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2010年 股巿與樓巿去向


上圖只是2008的恒生指數,2010年相信都不會重現。之前任叔叔說,經濟充斥著大量現金投入,股巿巳經出現泡沬,勿糊亂投資!其實很多老人家,買股票都是見好就買,巿場一向都是人群心理影響,過於實際影響。那怕都很難分怎為之不糊亂投資。不過我想說清楚,我立場是認為任叔的話,是一番好意。

人人都最感興趣,股巿幾時才爆煲?其實這年內都根本不會爆。事關每次要爆時,一般投資者根本都沒可能會知,要知道都只能靠第六感。凡有人說就來爆時,股巿就偏偏不會爆。

正所謂小賭可以宜情,大賭就自身難保,我都有一個心水靚股,可短炒又可以長線持有。首推惡霸股--領匯房地產基金 (823),GAMES MASK 評級目標價26元。

至於讀者是否認為我大量持有,所以想散貨?我有持貨就當然的,問題是靠閣下像買大小,需要自己決定,股票本質就是賭錢的進化玩意。閣下又可以用這問題反思,巿場消息硬要告訴你股巿將會爆破時,就是否立即跳車,股巿就即急瀉?

結論,只要預見有泡沬,香港能找到資金出路,是有化解的可能,但泡沬的調整一定有,到時股巿又一時失去信心,會再推高樓價。


I AM GAMES MASK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